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路易珈蓝

 浏览量:[105123]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璐易珈蓝焕肤雪肌修护套,肌肤修护之路

璐易珈蓝焕肤雪肌修护套,肌肤修护之路

来源: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2/13 11:24:46 By 崔佩佩 阅读(5898)

璐易珈蓝焕肤雪肌修护套能够补充大量水分,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因此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白皙肌肤的首要条件。

璐易珈蓝修护精华水的双重呵护,含有修护成分的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和调理的作用。

璐易珈蓝焕肤雪肌24小时不间断修护,白天紫外线较为强烈,因此使用修护产品必不可少,并抵御紫外线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让肌肤达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修护同样必不可少。夜间,空气中仍会持续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线,而且在晚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因而黑色素也会继续产生,因此晚间是进一步修护肌肤、提升水嫩通透效果的时间,能更有效地修护肌肤,让肌肤做好充分准备,提升白天防御外界侵害的能力。

璐易珈蓝焕肤雪肌修护系列专业的修护保湿,肌肤良性的更新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水分来循环,需要用专业的保湿补水产品。

修护保湿同时必须与抗老化同步进行。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眼角、嘴角、鼻翼处出现肤色暗沉是衰老最初表现。

市面上传统劣质修复美白产品通过剥脱角质或利用铅汞激素达到“”美白,实则却令肌肤变薄,出现敏感和红血丝等问题。

路易珈蓝焕肤雪肌修复系列利用海洋生物萃取活性有效成分,同时作用于黑色素形成的多个环节,并通过有效成分屏蔽黑色素聚集信号,达到“有效”,不损伤肌肤,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东方人都以“白”为美,拥有白嫩通透的肌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可是,骄阳,辐射,源源不断地散发出紫外线,使肌肤老化,长斑、暗淡下去。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肌肤自然健康?想要肌肤自然健康白皙,首先需要了解跟白皙息息相关的黑色素。

关键词:璐易珈蓝

联系方式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