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路易珈蓝

 浏览量:[105173]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路易珈蓝,为你讲述药妆品牌

路易珈蓝,为你讲述药妆品牌

来源: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0 12:04:45 By 宋婷婷 阅读(17199)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01月在上海成立。目前,蒂梵希生物科技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合作、专业人员培训于一体的化妆品科技集团企业。

蒂梵希经营范围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化妆品原料已有十三年的历史,主要给国内化妆品企业供应原料,主要有:上海自然堂、朗斯、相宜本草,杭州的珀莱雅,广州的丸美、美肤宝等

路易珈蓝品牌的引进

2009年与台湾路易珈蓝洽谈,经过三年的漫长谈判过程,于2012年底终于把路易珈蓝品牌引进到大陆,2013年5月份产品正式上市。2009年在上海成立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客户,公司在传承路易珈蓝传统配方的基础上,集结法国、台湾、上海高端专业人士,结合现代生物科技,推出了更适欧盟知识产权法共同保护的“路易珈蓝”、“Luikln”商标。作为顶级的专业药妆品牌,路易珈蓝以注重整体“解决之道”,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梦想需求,一经在亚洲上市,旋即成为日本和两岸三地歌星影后保持魅力人生的首选品牌。我们相信,路易珈蓝也必将为方兴未艾的美容产业注入新的活力,真正践诺路易珈蓝“美丽共享”的价值主张,让更多的人分享路易珈蓝的光荣与梦想。

路易珈蓝品牌故事

蔚蓝色的浩瀚海洋,占地球总面积的71%约占地球上总水量的97%,因为海洋面积远远大于陆地面积,故有人将地球称为“水球”。

海洋生物的起源

大约在38亿年前,即在海洋里产生了有机物先有低等的单细胞生物。在6亿年前的古生代,有了海藻类,在阳光下进行光合作用,产生了氧气,慢慢积累的结果,形成了臭氧层。此时,生物才开始登上陆地。海水中主要元素的含量和组成,与许多低等动物的体液几乎一致,而一些陆地高等动物甚至人的血清所含的元素成分也与海水类似。研究证明,地球上的生命起源于海洋,而且绝大多数动物的门类生活在海洋中。因此,研究生命起源的学者把海洋称作“生命的摇篮”。

海洋丰富物产的提取

海洋生物品种众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伴随着研发水平的不断提高,路易珈蓝生物专家利用生化合成于生物工程(酶、基因等工程)为核心的仿生技术与纳米技术、天然活性物的分离提取技术,成功的从海洋生物中筛选提取制备出对人体有益的生物活性成分,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显著促进上皮细胞生长、延缓细胞衰老、活化衰老细胞的天然细胞生长因子,应用于化妆品领域。并全新推出海洋生物药妆品牌——“路易珈蓝”。

药妆的定义:

1.药妆,并非是含有药的化妆品,而是严格按照制药标准生产,能有效地改善皮肤的生理问题的化妆品。

2.药妆品与普通化妆品的不同,是它们的配方总是尽量精简,不含合成色素、合成香料、苯类防腐剂等。普通化妆品大多仅作用于皮肤表面,而药妆护肤品含有更多有效成分,可以深入改善皮肤内部问题。

3.一般情况下,药妆产品的配方是完全公开且不含公认致敏原的。

4.由皮肤医学专家精心研制

药妆的功能

1、增强皮肤耐受性

2、辅助皮肤康复

3、深层修护皮肤

4、术后护理

药妆真的能改善肌肤吗?

专家介绍,药妆护肤品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深入肌肤底层细胞,深层次解决相应的肌肤问题。(打造细胞级)

专家强调,要根据自身的肤质及肌肤问题选择护肤药妆,选择合适自己的药妆护肤,才能达到护肤效果。

总结:药妆护肤是专业的医学美容专家针对肌肤问题量身定做产地护肤课程,利用高科技和技术为消费者解决问题肌肤。

药妆与传统护肤品的区别

药妆成分大多来源于天然原料(路易珈蓝源自深海生物),质地温和经过严格的产品质检,且配方完全公开,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甚至表面活性剂,而有效成分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通过大量临床测试。

路易珈蓝让您享有、健康、有效解决问题肌肤。

产品篇

产品包装:国际上的真空、环保、低碳减排回收再利用。真空包装可以减少膏体被氧化使得有效成分被完全吸收,真空包装可以减少二次污染。

针对肌肤

解决问题性肌肤:

一、敏感脆弱肌肤

二、斑点暗沉肌肤

三、粉刺暗疮肌肤

四、微丝血管扩张肌肤

五、皱纹松弛肌肤

六、干燥缺水肌肤

七、毛孔粗大肌肤

八、角质粗厚肌肤

九、肤色不均肌肤

十、熟龄衰老肌肤

十一、铅汞中毒肌肤

知识改变命运行动才有结果,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详细咨询我司客服。

路易珈蓝诚招全国代理商, 祝您生活愉快!

关键词:路易珈蓝

联系方式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蒂梵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